懶癌末期。唱見圈已退坑。

【そらまふ】當平行線交錯時(8)

  #上篇戳我

  abo/狗血/生子


  既然答應了幫そらる製造機會,歌詞太郎絕不會辜負他的期望,再次透過天月想要把まふ約出來,不過這次卻碰了壁。

  天月說まふ拒絕一切出遊,一是怕像上次那樣被騙,二是快要期中考了,まふ忙著準備報告和考試,沒有時間。

  得到消息後,そらる非常失望,歌詞太郎安慰他說:「你別灰心啊,離寒假還有兩個月嘛,再接再厲。」

  「你別忘了我們寒假還有個比賽,而且期末論文還沒有寫,光是事前準備和練習就夠忙了。」哪有時間去找まふ呢,尤其是在對方特意避開他的情況下。

  如果不能在寒假之前道歉的話,他覺得可能就挽回不了了,就算挽回了,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可以毫無理由的待在まふ身邊了。

  說完,そらる埋頭在電腦前,背影看起來很落寞,歌詞太郎不知道該怎麼辦,幫也幫不上忙,安慰吧對方又不需要,他只好發了條訊息給天月,接著去做自己的事了。

  只求そらる別因為這樣而消沉。

  天月收到消息,他覺得まふ其實已經不生氣了,畢竟都過了好幾天,就是不想再去面對而已。

  他看著正在趕報告的好友,默默地說了一句:「你是不是想就順著這樣的情勢不再跟そらるさん見面了?」

  「……我沒有。」雖然まふ很快就回答了,但停頓的那一下還是被天月給識破了。

  「喜歡人家就去說啊,搞不好他也喜歡你。」

  「你少說兩句行嗎?」まふ不耐煩地說。

  他報告已經趕不完了,還要複習考試範圍,以前總是掐著十二點鐘就睡的,現在必須搞到三、四點才能睡,然後每天頂著個黑眼圈去上課,他真恨不得一天有四十八個小時給他用。

  「好好好,等你考完再說。」

  看著まふ煩躁地抓著頭髮的樣子,天月在後面偷偷笑了笑,好險他的期中論文已經發表完了,不像まふ一樣處在水深火熱的期中地獄裡面。

  打開手機點到和歌詞太郎的聊天介面,屏幕上最後一句是歌詞太郎發的,『まふ還在生氣嗎?』

  『估計已經消了吧,不過很難把他騙出去,大概得等他考完試了。』

  消息一發出去,歌詞太郎很快就來回應了,『也只能這樣了,不曉得そらる能不能撐到那時候。』


  事實證明そらる熬過去了,まふ在考試的最後一天解決完兩科他最沒把握的科目,出考場的時後心情還挺不錯的,但そらる和歌詞太郎因為要開始著手準備期末論文,所以現在忙得連吃飯睡覺都沒時間。

  在考場外邊等まふ的天月一看到他出來立即朝他招招手,まふ小跑著過去,看到天月手上提著個袋子,裡面是一些食材。

  「你要幹嘛?」まふ指著天月手裡的食材。

  「給歌詞太郎他們做飯去,他們倆準備論文忙到在電腦桌前睡著,我昨天去的時候看到的。」

  一旦要準備論文,歌詞太郎就會直接住在そらる的租屋處,說是這樣比較方便,天月就是知道歌詞太郎會住在那,所以昨天才去找他的,結果卻撞見他倆趴在電腦前,旁邊還堆著好幾杯喝完的咖啡紙杯。

  「你要去嗎?」

  「不了,我發情期快到了,去了不太好。」

  天月算了算,他們對於對方的發情期都很了解,要是出了什麼事的話還可以互相幫忙一下。

  「還沒這麼快啦,走吧,你們也差不多該和好了,都過多久了。」還沒等まふ做出反應,天月已經將他連拖帶拉的走了。

  兩人來到そらる的租屋處,天月直接打開門打了個招呼:「我來啦,你們──哇啊!」原本的招呼被驚訝取代,まふ站在天月後頭看不到情況,立即上前一步,也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

  歌詞太郎直接倒在玄關,整個人趴在那裡,也難怪天月會嚇到了。

  看到自己的Alpha倒在地板,天月趕緊衝上前去把人扶去沙發上,そらる聽到叫喊聲從房間內探出一顆頭,「他只是睡死了,別理他。說要去幫我買早餐結果還沒走出門。」

  「你們一整晚都沒睡嗎?」まふ看到そらる的臉,蒼白,嘴唇毫無血色,還帶著濃濃的黑眼圈,他們只是幾個星期沒見而已,怎麼就變成這樣了?

  「趕論文嘛,常有的事。」

  「不要這樣蹧蹋你自己行嗎?」まふ用盡力氣朝そらる吼道,對方很明顯是被這吼聲給愣住了,好半天才反應過來。

  「……你還在生氣啊?」そらる小心翼翼地問著,他本來想まふ會出現在他面前大概是已經原諒他了,但為什麼現在搞得好像更憤怒了?

  「你到底懂不懂我在生什麼氣?」看了眼天月和歌詞太郎,知道好友在擔心,天月搖頭表示他們這邊沒事,まふ點頭,隨後走到そらる的房間。

  一個還未被標記的Omega來到充滿Alpha荷爾蒙的地方是非常危險的,但まふ不想管這些事了,他現在只希望眼前的這個人可以好好休息,就算只是睡一兩個小時也好,不要一整晚都這麼拼命,要是身體出問題了該怎麼辦?

  「不要這樣對你自己好嗎?」他哽咽地說著,一想到そらる可能因為太過操勞而倒下,他就覺得害怕,這就是愛一個人會遇到的事嗎?擔心他,永遠將他放在第一位,時時刻刻都在想著他,只要對方出什麼事心臟就會不可抑制的狂跳,整個人都提心吊膽起來。

  「別哭啊。」そらる走到まふ身邊,猶豫了幾秒,最終還是把他抱到自己懷裡。

  「我是擔心你。」

  「對不起啊,讓你擔心了。」

  「不要再這樣了可以嗎?」まふ將頭靠在そらる的肩膀上,悶悶地說著。

  「嗯,我知道了。」

  笑著將まふ摟得更緊,そらる想,現在是告白的好時機,要是現在不說的話,大概以後就很難開口了吧。

  「まふ,其實我……」正打算要開口,そらる卻聞到了一股他找了很久的味道,而且還越來越濃。他瞪大眼睛,趕緊和懷裡人拉開一段距離,看著まふ逐漸變紅的臉,他更可以確定這信息素確實是眼前的人所發出的。

  「你不要過來!」まふ慌了,他沒料到只是被そらる這樣抱一抱會使發情期提前到來,因為還有一段時間的緣故,所以他身上並沒有帶抑制劑,身處在充滿Alpha味道的地方,他很快就不行了。

  「我去幫你買抑制劑。」壓下內心的慾火,そらる用僅剩的理智說出這句話,然後飛快地離開房間,他怕要是再繼續待在那裡,他可能會無法控制自己。

  在外頭聞到まふ信息素味道的天月和そらる撞上,そらる只得趕緊和天月把情況說清楚,然後想趕快離開。

  「我這裡有抑制劑,你不用買了。」天月朝そらる喊著,但對方仍然走出去了,天月想他大概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平復,便隨他去了。

  そらる出門後走了好久才冷靜下來,不只是身體受到了巨大吸引需要冷靜,還有まふ的信息素味道,他現在還是很震驚,まふ居然就是五年前的那個人,看樣子まふ應該是沒有忘記的,但為什麼不告訴他實話呢?

  還有原本花香的信息素是怎麼回事?

  種種的疑問讓そらる很想趕快去找まふ問清楚,但是發情期的時間是三天,也就是說這三天他完全不能去找まふ,打電話給他又怕他正在休息,但是又好想知道答案,好糾結啊。

  回到家,まふ和天月已經離開了,歌詞太郎則是和他出門前一樣躺在沙發上睡覺,被子大概是天月給他蓋上的,都出了這麼大的事這傢伙還能睡這麼熟,そらる搖搖頭,把他搬到客房裡讓他好好睡一覺。

  一走回房間,柑橘味的信息素還沒完全散掉,空氣中還留有餘味,他真的沒有認錯,這味道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そらる走到窗邊想打開窗戶讓房間的空氣流通,卻不小心踩到了東西,他撿起來一看,是一支手機,好像是まふ的,大概是剛剛難受的時候掉出來的。

  他打開手機,屏幕上是一位很可愛的小朋友和まふ的合照,照片上まふ抱著小孩,臉貼臉非常的親暱,而小孩正是上次天月帶在身邊的,他記得是叫Sou。

  他想解開手機,但試了很多組他覺得有可能的密碼都不是,他又想了想,輸入了好多組數字,總算被他猜對了。

  但也間接證明Sou就是他的孩子。


  まふ自發情期以來就昏昏沉沉的睡了三天,發情期的最後一天總算有比較好一點,他便下床想吃點東西。

  「你醒啦。」看到まふ走出來,天月問他身體好點了沒,然後拿了剛剛買的午餐給他吃。

  「還有這個,そらるさん要我拿給你的。」天月交給まふ一支手機,他仔細看了看,好像是他自己的。

  「你那天掉在他家了,我今天遇到他讓我拿給你。」

  「謝謝。」因為這幾天神智不清,他連手機掉了都不知道。習慣性地打開手機,輸入了密碼,可是屏幕卻顯示密碼錯誤,再輸入一遍,還是同樣的結果。

  難道被改密碼了?

  想到這個可能,まふ眼神黯了黯,如果被改了密碼,那麼そらる肯定已經知道了吧,所有的事。

  「怎麼了?」發現まふ臉色不好,天月問。

  「我的密碼被改了。」

  「欸?」

  「原本的密碼是Sou的生日,可是現在已經被改掉了。」まふ再輸入一遍Sou的生日,果然還是密碼錯誤。

  「你的意思是,そらるさん已經知道了?」

  「大概吧。」

  放下手機,まふ開始思考到底該不該避著不見面,還是去面對現實。按照そらる的個性,一定會說要負責的,他不想要對方把責任全攬在身上,畢竟選擇把孩子生下來的是他,和そらる沒有關係。

  雖然現在心裡有兩個選項,不過他根本不想去面對そらる,就和他之前跟天月說的一樣,如果被發現了,他第一個念頭絕對是跑,而且是跑得越遠越好。

  「唉……」

  「直接去面對了吧。」

  「不要。」まふ邊說邊把玩著手機,想要解開密碼。

  「你說說你不想面對的原因是什麼?」

  「我如果去面對了,そらるさん肯定說要負責的,可是我才不要他因為這樣而跟我在一起,他明明就有喜歡的人。」

  「那他喜歡的是你呢?」

  「你想太多啦,他不可能喜歡我。」

  天月真的有股想揍他的衝動,そらる已經表現得夠明顯了,為什麼這傢伙就是不知道呢,沒有標記的AO會這麼要好嗎,還好到會抱在一起,除了相互喜歡,還有什麼原因啊。

  「反正離寒假只剩一個月而已,這一個月躲過就行了。」

  「你總不能這樣一直躲著吧。」

  「能躲多久就躲多久吧。」

  對於まふ的消極,天月實在沒有辦法,也虧そらる在期末結束以前完全沒時間,否則まふ絕對躲不過的。

  まふ還在努力的破解手機密碼,什麼奇奇怪怪的密碼都試過了,就是解不開,そらる到底給他設了什麼密碼,如果解不開,豈不是要去問他嗎?

  想到這,まふ突然有點明白他的用意了,因為そらる知道自己絕對解不開,一定會去找他的,這樣就有機會見到面了啊。

  知道這層用意後,まふ有點哭笑不得,為了見面,連這種方法都用上了嗎?


  tbc


  好冷啊我的手指快變成冰棒了...

评论(23)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