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末期。唱見圈已退坑。

【そらまふ】Silence(11)

  #上篇戳我

  #哨嚮

  #有luzkain


  そらる順利離開帝國後並沒有馬上回去,而是在先前的廢棄工廠待了好一會兒,此刻他正用通訊器和克雷斯聯絡,「我不能就這樣放著他不管。」

  克雷斯聽完整件事的過程後皺了皺眉頭,先不說まふ是對軍部來說很重要的人才,只要一扯到まふ,そらる就會失去冷靜,而且那小嚮導的老師若是知道自己的學生被帝國擄走了,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

  「我知道了,你先回來,我們在一起想辦法救他。」

  「可是……」

  「我不會放棄他的。」

  聽到克雷斯的保證,そらる才點頭答應,他向まふ保證絕對會去救他的,不能食言。

  回到軍部後,そらる把檔案給了技術人員,自己則著手計畫如何把まふ救出來,在沒有見到まふ之前,他根本寢食難安。

  歌詞太郎看到好友這樣,拍拍他的肩膀說:「放心,你家小嚮導這麼厲害,肯定會沒事的,到時候我也會跟你去。」

  「查到什麼線索了嗎?」

  「嗯,不過我需要確認。」

  看歌詞太郎的臉色,そらる知道臥底肯定是很棘手的人,否則對方不會露出這種表情。

  在他潛入帝國前,他知道歌詞太郎就已經接下了這個工作,找出藏在軍部的帝國臥底,光是看他徘徊在嚮導宿舍附近大概就能猜到了。

  他只希望臥底不會是他想的那個人。

   -

  經過一個星期的休養,まふ的身體已經恢復了七、八成,luz替他安排了一間房間,條件不是很差,就是外頭的禁衛軍令他頭痛。平常除了替kain上課之外,他幾乎都被關在這間房裡,哪裡也不能去。

  這令他煩躁。

  要是能聯絡上そらるさん就好了。

  他現在沒有通訊器,和そらる之間的感應也已經消失了,被切斷了對外界的聯繫,他等於是被軟禁了。

  叩叩。

  門外響起敲門聲,まふ躺在床上應了聲,隨即有個打扮像侍者的男人走了進來,說:「上課時間到了,我們走吧。」

  まふ看了眼時鐘,現在是下午一點,kain上課的時間不太一定,但都集中在下午一點到五點這段時間。在這段時間內,他是自由的,禁衛軍不會監視他,跟在他和kain旁邊的只有眼前這位男人,是個絕佳的逃脫時間。

  まふ跟著男人離開房間,此時禁衛軍也離開了,只要是まふ不在房間的這段時間,他們都不會留在這裡。

  跟著男人來到訓練室,kain已經在那裡等著了。

  看到まふ來了,kain露出笑容,朝他揮手。

  「まふくん,啊,還有安迪。」

  安迪是那個男人的名字,聽kain說是luz的貼身侍衛,讓自己的貼身侍衛來保護kain,可見對方對luz來說有多重要,而且只讓一個人來監視他,可見安迪也不是什麼好對付的人。

  安迪聽到kain的話,皺了皺眉,「那個啊是什麼意思啊臭小鬼。」說完還摩拳擦掌的朝kain走過去,kain趕緊躲到まふ背後,還朝安迪吐了吐舌頭。

  「意思是你是附帶的。」

  和對方鬧完後,kain和まふ一起走進訓練室,安迪則是在外面看著。

  帝國的訓練室比軍部的還要高級不少,不過基本操作都是一樣的,差別只是機械問題,帝國的性能較好較高,受傷機率非常低。

  前幾天他已經測試過kain的能力,對方很有天賦,精神力也很穩定,如果經常練習的話大概會變成一線嚮導。

  「那我們今天來測試等級三吧,一遇到無法應付的情況馬上跟我說。」

  「好。」

  kain戴上耳機後,朝まふ點點頭,まふ便按下按鈕,周圍的景色開始慢慢變成軍營,周圍颳起強風,但まふ身處在保護膜裡,不受外面環境的威脅。

  此時kain已經緩緩走向戰場,まふ逐漸看不到他的身影,便轉向監視畫面。為了避免危險,帝國訓練室裡會有個追蹤型的監視器,只要有活體反應監視器便會跟著,監控的人還可以自行調整想要看的角度。

  深入敵營後kain開始運用精神力攻擊敵人,槍法也很準確,等級三對他來說大概是小菜一碟。

  「剩下一個敵人。」まふ看著螢幕,螢幕上只剩下一個圓點,離kain還有段距離。

  『好。』

  kain直接奔往敵人的方向,本來想直接正面對決,但對方以極快的速度接近,很快就出現在kain面前,二話不說直接攻擊,快到肉眼都看不清,まふ想要提醒,但已經來不及了。

  監視畫面上,一個穿著軍裝的男人手拿光束槍,直指著倒在地上的kain,まふ覺得那背影有些熟悉,他調整監視角度,監視器移動到男人面前,清楚的照出了男人的臉。

  「そらるさん?」看到那張熟悉的臉龐,まふ忍不住喊了他的名字。

  畫面上的そらる明顯年輕許多,大概才二十歲出頭,眼裡的狂妄和現在的沉穩內斂相差極大,頭一次見到這樣的そらる,まふ不禁失了神。

  他有多久沒見到そらる了呢?

  算上昏迷的時間,已經過了兩個星期。僅僅兩個星期沒見,まふ卻有一種他們已經好幾年沒見的錯覺,只是在模擬器看到そらる的身影,他便有一股想要衝上前和他擁抱的衝動。

  恍惚的想起那晚和そらる的暫時結合,まふ不禁臉紅。

  他這是怎麼了,明明暫時結合的效力已經消失了。

  突然,kain的呼喊讓他回過神來,眼看光束槍即將發射,まふ內心一驚,將模擬器關掉,訓練室隨即恢復原樣。

  まふ跑到kain的身邊,kain坐在原地睜著大眼還沒從驚嚇當中恢復,身體還在微微發抖。

  「沒受傷吧?」他將kain扶起來檢查,確認有沒有受傷。

  「今天先這樣吧,我帶你回去休息。」檢查完畢,まふ攙扶著他走回去,大概沒有遇過像這樣的驚險場面,所以kain被嚇壞了,看來要跟luz提醒一下,最好做個檢查會比較好。

  站在外頭的安迪看到kain的模樣,皺著眉頭上前,「他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被嚇壞了,沒有受傷,不過最好還是檢查一下。」

  安迪沒說什麼,只是點點頭,まふ便帶著kain回到房間。

  「還好嗎?」まふ讓kain躺在床上,等著醫生過來,同時減低他心中的恐懼。

  「對不起,我太沒用了。」kain小聲地說。

  「不用道歉,第一次遇到那種危險誰都會嚇到的。」まふ邊拍著kain的背,邊安撫他。

  就在這時,luz著急地走了進來,神色緊張。

  「你有沒有怎麼樣?有哪裡受傷嗎?」

  「luzくん,我沒事的,只是被嚇到了。」

  kain坐起身,想讓luz相信自己沒有受傷,卻沒想到luz直接把他緊緊擁入懷裡。

  「別嚇我好嗎,聽到你出事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對不起……」

  看到這裡,まふ走出房間,想留給他們兩個私人空間,剛出房門便看到kradness在門口警戒著。

  見到是まふ,kradness放下武器,同時打了個手勢讓其他禁衛軍離開,整條走廊上只剩下他們兩個。

  kradness塞給他一張紙和通訊器,一句話都沒有說,又像剛才一樣守在房門口,まふ有點疑惑,但還是趕緊把通訊器收起來,回到他自己的房間。

  まふ的房間裡有幾支監視器,為了以後方便逃脫,他已經設定成反覆播放同一個畫面,這樣會為他拖延一段時間。現在他設定成躺在床上的畫面,確認畫面沒有問題後,他才把紙跟通訊器拿出來。

  紙上寫的是kradness留給他的訊息,問他現在有什麼計畫,還有會給他武器幫助他離開帝國,通訊器已經設定好躲過帝國的偵察系統,可以放心和軍部聯絡。

  看完訊息,まふ拿著通訊器看了好久,最後終於按下了聯絡。

  通訊器很快就被人接起來,三維畫面顯示在空氣中,看到そらる的那瞬間,まふ發現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傻傻地看著。

  「まふ?」聽到對方的聲音,まふ應了聲,卻發現自己的聲音在顫抖,「そらるさん……」

  他忍不住流淚,但不曉得為何會這樣,內心有種堵堵的感覺,梗在心頭好不舒服。

  「怎麼了?你受傷了嗎?」見到まふ哭,そらる在另一端焦急地問著,他現在什麼也做不到,只能用言語來安慰。

  まふ搖頭,哽咽地說出心中的想法:「我好想你……」



       
评论(1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