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末期。唱見圈已退坑。

2016請多指教!!

電腦版登不上去,為什麼QAQQQ

好快又到了新的一年啦~想想去年的現在我還在準備考試,今年已經開始在打混摸魚了www
去年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希望今年能好事連連,不要再發生同樣的事了。
遇見soramafu的第五年,我到現在還是很慶幸能遇見他們,是他們給我帶來希望,帶來幸福,當我的支柱。沒有他們,我或許還能過的好好的,但沒有他們,我不會在這裡認識這麼多人,結交到這麼多朋友,沒有他們,我不會努力做我之前根本沒想過的事,所以我很開心能認識soramafu和大家。
唱見這個圈子對我來說已經是個重要的家了,當初入這個圈子時還什麼都不懂,誰的聲音好聽就去聽聽他的歌,就是這樣而已,本來很純粹的事到後來好像有點複雜了。有人出道有人退圈,我為出道的歌手們感到開心,也為退圈的人感到不捨,有一瞬間好像生活的重心就這樣沒了。文手的圈子也一樣,看到認識的人離開了很想大哭一場,也想跟著退出,到底當初寫文的動機是什麼呢?
我對他們的愛不曉得能持續到什麼時候,但是等長大了、上年紀了,回過頭來看這一段因他們而瘋狂的年紀,應該會覺得當初有這樣做是對的吧!
記得去年說要寫很多很多的文,但是好像沒有寫很多,希望今年能達成這個目標。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评论(6)
热度(19)
©阿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