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末期。唱見圈已退坑。

0326 XYZ臺灣場repo

拖了超久的repo,版面有點亂,因為我到現在還是很激動!!!!!

去的時候已經蠻多人在排物販了,排到我的時候手燈要預約,害我演唱會沒有手燈可以揮,在排的時候可以聽到裡面在彩排,外面的粉絲都躁動了www

第一場從12點開始整隊,我排的比較前面所以站到第二排,舞台根本就在眼前而已,伸手就可以碰到的那種距離。

然後,在這裡要講一下,我覺得主辦方的效率超不好,弄了一個小時還沒讓觀眾全部進場完畢,還延後15分鐘。

開始之前他們在後台一起加油,終於要開始後,第一個出來的是DJ,前面讓我們先暖身,然後手往旁邊一指,庫拉和成瀨就出來了,庫拉穿著他自己設計的那件衣服,然後穿著一件超長的黑色外套。成瀨穿的很亮,有點像那種星空的衣服,然後穿高高的鞋子,他的髮型跟他的形象很像,髮尾有染顏色,我看不太出來是什麼顏色,應該是粉色的,然後兩個人合唱wave,我看到庫拉整個都瘋了,忘記把他的毛巾拿下來揮…

第二個是赤飯,唱ロストワンの号哭,簡直是炒熱氣氛小能手,赤飯好像穿著紅色的外套吧(記不太清楚)然後穿著寬褲,他走到我面前的時候我超努力伸出我的小短手,他就在我的面前啊,在!我!的!面!前!!!!!我激動到不行!!!!

第三個是un:c,唱吉原哀歌,un:c真的好可愛~~~~~穿黃色的衣服,上面有花紋,長相有點難描述,就是很活潑元氣的樣子,一整個鄰家大哥,而且撩妹技能滿點,一直指著觀眾拋媚眼,我前面有個女生拿了un:c的牌子,他看到了,然後跟那個女生拍了下手,我覺得人家妹子開心的都快昏過去了,真的很後悔我沒有做庫拉的應援牌(哭)

第四個是S!N,我一定一定要說,S!N真的超級超級美,美到沒天理啊!!!!!他頭髮到脖子,然後前面一小戳綁起來,穿全身黑,然後超級瘦,我看他穿那個衣服肚子整個是平的,一點肉肉都沒有!!!衣服穿的我覺得有點像神父,但是因為是黑色的所以是教主衣www,然後S!N唱了ブリキノダンス,超級狂野,我一直盯著他的臉看,當S!N走到我面前的時候真的快要昏倒了,怎麼可以有長得這麼美的人,這!麼!美!真的要被他美哭了~~

第五個是luz,luz的臉真的好小好小,而且也長得很好看,然後真的好高,他裡面穿的是一件背心,外面套皮外套,還帶黑色皮手套,總而言之就是全身黑,然後鞋子是黑的鞋帶是白的,有點像板鞋那種類型的鞋子。luz連唱兩首,第一首是バレリーコ,第二首跟成瀨合唱ID。luz唱歌的時候會稍微扭一下身體,超級美艷啊啊啊啊啊,簡直要瘋了,跟成瀨一起唱ID的時候,成瀨在唸rap,luz就會現在一旁等著,重點是背對,等到他唱的時候才轉過來,轉過來那個瞬間簡直帥哭我,而且他站的那個位置剛好就在我的正前方,正!前!方!!!!!!而且luz唱歌會有一點小動作,就是他會轉麥克風,就是手拿麥克風,然後他轉手腕這樣,帥帥帥!!

第六個,un:c又出來了,聲音先出來的,唱的夜咄,和成瀨一起的,他先在後台講夜咄前面那段話,然後開始唱,真的真的太可愛太有活力了,然後繼續撩妹,在台上跳來跳去萌爆了~
un:c結束之後換kain,kain真的超級可愛,眼睛大大皮膚超白的,穿白色的衣服,上面也是有花紋,有點難說明,褲子跟衣服是一套的,褲子裡還有在穿一條灰色的褲子…應該是保暖用的吧。kain連唱三首,第一首是恋愛裁判,成瀨幫忙rap,感覺kain有點不敢看觀眾,只有偶爾會看一下,然後眼神又飄掉了,第二首是カラクリピエロ,聲音超級溫柔,簡直要融化在他的歌聲裡了,第二首結束之後工作人員拿了麥克風架,kain還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然後又拿了他女朋友出來,全場都笑了,kain就問我們說知道這是什麼嗎,大家就回答彼女,然後kain就說:沒錯,這是我的戀人,大家又笑了,kain講話真的超級超級萌,然後因為要吹笛子,所以他說要安靜一點,大家就說はい,開始表演的時候kain先吹了rain stops, goodbye的前奏,有些人開始叫,然後很多人一起噓,大家就安靜下來了,粉絲的素質真的很好!!!kain吹了前面一小段之後要開始唱歌,他本來想把笛子放在口袋,可是怕會掉,他四處看了一下就把笛子放在地上,然後開始唱歌,那模樣真的很可愛!!!kain的rain stops, goodbye真的好聽,聽到我都快哭了。
kain結束之後是ピコ,ピコ穿全身白,鞋子也是白色的,唱心理作用,後面的高音真的超極高,超美超好聽,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看到旁邊有些人有哭,真的真的很好聽,而且ピコ真的超級美,現場看更美。

ピコ結束之後是S!N,一出來大家都嗨了,連唱兩首,第一首是神教,我的入教曲,S!N唱的時候瘋狂甩頭,甩完頭之後還把頭髮撩起來,那動作簡直帥爆全場。副歌有幾個地方是要拍手的,大家就一起拍,然後歌裡有一段嘶吼,他吼的時候大家也一起叫,神教真的超超超好聽,真的!!!!然後第二首是懺悔∝Scalat!oN,也是有拍手,反正大家都超嗨的,有好幾次S!N都走到我們這裡,真的很近,他就站在舞台的邊緣了,可是大家都沒有摸上去,真的超級棒!!!!忘記是哪一段的時候,S!N唱完之後有跟我們說話,他叫我們叫,然後我們叫完他就說好,講中文,超萌,然後又叫我們叫一次,說大聲一點,然後叫完之後他又說好,這樣來回三次,超級可愛的~~~

接下來是赤飯和S!N的合唱,歌名好像是這個:びらばん,可是我好像沒有找到這首歌,反正也是超級嗨,我真的是右手舉完酸了換左手,左手酸了換右手,還不停地揮啊甩的,前面的人好像被我揮到,超級抱歉。

再來是赤飯個人,一開始他問大家都懂日文嗎,大家就說はい,然後他就用日文和大家說把應援燈關掉,有些人聽不懂,赤飯就用英文說,超好聽,大家都關掉後他就說perfect,全場又尖叫了!!!!他講英文好性感嗚喔喔喔喔!!!!!!然後教了我們好多動作,跳起來叫,然後唱おいおいお~哈哈大家都唱的超棒的,再來是甩頭,根本就是他們的標準動作了,後來到晚場他們都不用說,只要有甩頭的動作大家都會跟著甩,超瘋狂!!!!

接下來是庫拉出來,唱兩首,第一首命のユースティティア,第二首是無頼ック自己ライザー,他出來的時候我一直瘋狂叫他的名字,天啊本人比照片好看,超可愛的喔喔喔喔喔!!!!而且也很高。庫拉真的超活力陽光的,天啊能愛上他真的太好了,這個時候我還是沒有把毛巾拿出來揮,太傻了我。

然後是成瀨唱威風堂堂,開頭的rap超好聽,帥到不能再帥了。成瀨在唱的時候超淡定,感覺沒什麼表情,我在想應該是他在緊張吧,他沒表情看起來超像在生氣,不過我覺得應該真的是在緊張的緣故。

再來是luz的疑心暗鬼和一騎當千。唱疑心暗鬼的時候luz是從旁邊比較高的地方出來的,大家都在叫,超級驚訝,因為我一直盯著他們出來的那個門看,結果他是從高的門出來的,他在這場幾乎把他的色氣歌都唱了一遍,聽完之後更愛他了,而且他讓大家唱的時候都會有超帥的動作,我忘記是唱哪一首了,他指了右邊在指中間然後指左邊,跟著節奏指的,真的真的特別帥,這個人也是撩妹技能滿點的。然後然後,這個我一定要講,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描述的出來,在唱一騎當千的時候,後面有一段喔喔喔的,這段是我們唱,我們在喔喔喔的時候luz就把兩隻手張開,腳還在打拍子,超有王者風範的,簡直帥到沒朋友,表情真的…我不知道怎麼講,感覺是那種很享受的表情,總之帥翻全場!!!!!

再來是luz和ピコ的合唱,唱一心不亂,真的超極棒超極好聽,兩個人好多次都走到我們前面來,真的特別近,那瞬間根本是人生最幸福的一瞬間,感覺超不真實的,可是真的,他就是在你面前,我覺得我一輩子應該只有這次是最接近他們的吧,回想起來都覺得幸福到快要死掉!!!!!!

然後是ピコ唱的人生リセットボタン,其實我對這首沒什麼印象,也是邊看歌單邊想的,所以這個先跳過。

再來是赤飯跟un:c的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唱到後面好像又在瘋狂甩頭,un:c甩到後面的連身帽都蓋在臉上,然後他就這樣繼續唱,超級萌,而且還在撩妹,比愛心,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而且都一直笑笑的,感覺超開心,笑容真的好看!!!

下一個是un:c和庫拉,唱OTN,兩個人真的超級萌,然後un:c真的超厲害,聲音隨便切換,少年音萌爆,兩個人在台上的互動超超超可愛,記得好像有打勾勾之類的動作?不知道是早場還是晚場做的,兩個超陽光少年站在一起超有青春氣息的啊啊啊啊,怎麼可以這麼萌啊他們兩個,然後這個時候我還是沒有把毛巾拿出來揮,後悔。

再來是luz和成瀨的虎視眈眈,luz的撩妹技能再度開啟,他唱到一半把一邊的肩膀露出來,超級性感,皮膚超白的,看起來超嫩,又唱了一段之後成瀨幫他脫掉另外一邊,我都快瘋了啊啊啊啊啊!!!!!luz的手臂有一點肌肉,好看。

然後是赤飯、庫拉、un:c的合唱,他們唱デリヘル呼んだら君が来た,一開始他們先教我們做動作,唱no thank you的時候比大叉叉跳起來,然後還有拍手,氣氛很嗨,他們邊唱還邊跑到舞台後的一個比較高的臺階上,庫拉的表情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然後結尾的時候從臺階上跳下來,三個人都好活潑,唱完後他們就下臺了,連DJ也下臺了,舞台燈光也整個暗掉,大家就開始喊安可,喊到我超級累的,然後他們全員又出來了,是在後台換衣服,每個人都套上XYZ的官方t-shirt,然後也有掛毛巾在脖子上,庫拉就掛他代表他的那條三角形毛巾,然後就開始唱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我忘記每個人說話是在唱歌前還是唱歌後了,反正他們就是開始講一些感謝的話,然後luz講中文真的好可愛喔!!!!每個人都有講一點,S!N都講髒髒的東西,講JJ然後指自己的下面,不愧是教主!!!!!接下來講的才是重點www換庫拉講話的時候我把他的長毛巾舉起來揮,他講完之後往我這邊看,然後也指他自己掛在脖子上的毛巾對我笑,我簡直要瘋了!!!!!庫拉看到我還對我笑啊,對我笑啊,我很確定是對我,因為周圍只有我舉他的長毛巾,天啊簡直幸福到不能在幸福了,之後唱shake  it的時候還對我笑了一次,真的好幸福,有買長毛巾真的太好了,在買周邊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看來我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啊啊啊啊啊我永遠不會忘記庫拉的笑容,真的超級可愛啊!!!!!!

shake  it是最後一首,記得luz好像有用中文說了我愛你,然後他們走到台前全體敬禮,用中文說謝謝,看到那畫面超級感動,能參加他們的演唱會真的太好了,買了之後從來都沒有後悔過。

接下來就是超級幸福的時刻,握手,我在第二排直接被壓到第一排去,肚子直接撞上舞台的邊緣,手也被壓住了,可是我還是超級努力的伸出我的手,記得好像有摸到luz、庫拉、成瀨我是直接握到他的手,ピコ也有,un:c記得好像也有,直到那時候我才體會到演唱會的兇殘,肚子好痛!!

拍照的部分忘記是握手前還是後了,應該是前吧,我超級努力的找空隙,好險有照到臉,不過整張臉都變形了,好醜!!第一場結束之後是握手會,不過我沒有拿到握手券,所以不能握手,超級可惜,不過至少有摸到啦,這樣我就已經很滿足了,真的!!!!

晚場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因為車次的關係我去車站處理,結果回去的時候已經開始整隊了,我趕快跟工作人員說我過號,工作人員趕快叫我上去,我坐電梯到八樓然後用我的爆發力衝到十樓,好險還沒進場,不然我會很想哭的。

進場後我還是站在第二排,開場是一樣的,我這次有長記性了,終於記得把毛巾拿起來揮,庫拉又看到了,啊啊啊啊啊他總共看了我三次啊啊啊啊啊啊!!!!!!三次!!!!!!那笑容真的太好看了!!!!

歌單有一點不一樣,網路上應該會有,我就不說明了。

S!N後來的造型不一樣了,因為出場的時候他把前面那一小撮綁起來的頭髮拆掉了,所以後來出來謝幕的時候是綁馬尾的,超!極!美!!!!!絕對是唱見裡最美歌手沒有之一!!!!!怎麼可以有人長的這麼好看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有點忘記是什麼時候發生的,luz在某一首唱完後想要說開心,可是忘記怎麼講,我們就教他說,教一教不知道為什麼講到心的時候手都要舉起來,變成開心↑,luz講中文真的好萌好萌啊,然後他發現開心的心和S!N的發音很像,於是就指著S!N說開心,超級可愛啊!!!!到最後就變成了開S!N↑,萌萌噠~~~

再來最後主辦單位拿出了粉絲做的布條,上面有大家的留言,每個人都站到自己的圖案的位置,只有S!N找不到他的走過去又走回來,還是大家跟他說在這邊他才又走回來的,超可愛。
然後站一排的時候kain剛好站在我們這一區,我就朝他揮手,他也對我們揮手了,怎麼可以這麼溫柔又可愛啊,聲音超萌超軟,真的真的好可愛!!!!!

然後感覺第二場有些粉絲的素質不是很好,在演唱的時候一直往前壓,第一場就不太會,大家都很乖,然後可能是因為很多人是兩場都有參加,可能在晚場太累了吧,叫聲沒有午場來的大,感覺午場比較熱烈。

第一場nico歌手的live就這樣結束了,他們說還會再來,不管再來幾次我都會去的,那天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夢,但每個人都是真實的在眼前,真的真的很感動,感覺這是我一生之中離他們最近的時刻了,一定要好好記住這一幕。
能喜歡上他們真的太好了,真的!!!!

评论(3)
热度(2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