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末期。唱見圈已退坑。

【そらまふ】午夜十二點的鐘聲

  #CP:そらるxまふまふ

  #情人節賀文

  #ooc

  #勿代三


  狂歡的酒吧裡,穿著奇裝異服的人緊貼在一起熱舞,有穿護士裝、女僕裝,甚至還有兔女郎裝。

  這都什麼跟什麼啊。

  まふ坐在吧檯的角落,陰影完全遮住了他,讓他免於被拉去與人跳舞的命運,他可受不了女人身上濃重的香水味。

  今天的他和往常的宅男形象差很多,原本厚重的瀏海被往上梳,露出光潔的額頭,身上穿的更是時下流行的名牌服飾,但是戴在他頭上的毛茸茸耳朵和後方的尾巴讓他非常不喜歡,能讓他勉強可以接受的,只有手上裝著的爪子。

  他扮的明明是一個名為「狼人」的物種,但是……

  「哎,好可愛的小狗狗啊。」有個女人坐在他旁邊後發現他的存在,露出笑容上下打量著,打量完後似乎滿意的點點頭,還順便偷摸了一下大腿。

  你才小狗,你全家都小狗,まふ在內心翻白眼,表面上還是給了女人面子,露出靦腆的笑容。

  女人叫了一杯酒送他,並塞給他一張紙後,便離開了。

  まふ打開紙,上面是那女人的聯絡方式,他想也不想就把紙給撕了。

  「豔遇欸,怎麼撕了?」まふ和美女的互動天月全看在眼裡,直到那美女離開後天月才湊上前來,看到まふ撕了聯絡方式後還扼腕了一下。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女人。」

  まふ天生是個同性戀,這點天月很早就知道了,而且還知道對方偷偷暗戀某個人好久都不敢告白。

  「來這裡也不一定要看女人啊,我帶你來是來放鬆的。」天月很理所當然地說。

  把まふ拖來這種場所的地方,正是天月。天月不曉得從哪裡知道這酒吧今天有變裝party,硬是帶まふ去造型師那裡打扮,還借了他打工一個月也買不起的名牌。

  まふ想,今晚最重要的事就是絕對不能讓這套衣服髒掉。

  放任好友在旁邊自說自話,まふ喝起他今晚的第三杯酒。這間酒吧在這附近很有知名度,酒全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而且裡頭的調酒師調酒技術一流,讓人忍不住想接著一杯再一杯。

  「你說,そらるさん會不會來啊,聽說他很常來這間酒吧,今天這麼盛大的活動,他應該會來吧。」

  「誰知道。」

  まふ晃著手裡的酒杯,他已經有一絲醉意,想到自己放在心裡最深處的那個人,便不由得傻笑起來。

  他喜歡的そらる,最最喜歡的そらる。

  他已經忘記是何時喜歡上他的了,只記得當初一見面,そらる讓他怦然心動的感覺。他有想過要告白,甚至已經準備好了,但他最後放棄了,不是因為同是男性,而是他曾經看到有個女孩向そらる告白,剛好被他撞見了,那女孩長得很普通,放到人群裡絕對不會讓人注意,但面容乾淨,算得上清純,但そらる拒絕了,原因是我不喜歡長相普通的。

  簡而言之,就是外貿協會。

  據說還特別喜歡巨乳。

  他平常在學校不會特別打扮,衣服永遠都是那幾套,瀏海長到連眼睛都看不到了,在班上還是個透明人,他猜そらる甚至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想到剛剛那個女人,大概有在對方的狩獵範圍吧,長相艷麗,胸前兩坨在他面前晃啊晃的,正常男人都會被吸引,但他不是。要不是在公共場合,估計他能吐一地。

  正自嘲著自己的反應,まふ被天月激動地拍著,說:「說人人到。」

  「嗯?」

  順著天月的手指望過去,まふ看到そらる在舞池的一端和人跳著舞。

  そらる的皮膚似乎更白了,微笑的時候會露出兩顆尖牙,嘴角甚至還有血,身上穿著中世紀的禮服,腳踩靴子,掛在身後的披風隨著跳舞的動作翩翩起舞,讓まふ一瞬間以為そらる真的是吸血鬼。

  似乎是注意到了他的視線,そらる在跳完一首後便朝他們直直走過來。

  「嗨,扮的真帥。」天月先跟他打了個招呼,そらる點頭回道:「你也是。」

  天月扮的是武士,穿著古代的武士服裝,還特地帶了假髮,旁邊還掛著一隻劍,行頭十足。

  「真沒想到你也來了,你扮的是狗?」そらる注意到旁邊的まふ,愣了一下才開口。

  聽到狗這個字,まふ放下杯子站起身來,「狗什麼狗,我扮的這叫狼人,狼人懂嗎?」興許是喝醉了,又或許是今晚被太多人說扮成狗,まふ邊說邊戳そらる的肩膀,把不滿全撒在對方身上。

  「他平常就這樣?」そらる偏頭問天月,後者扶額說:「他喝醉了。」

  「我沒有喝醉。」

  來了,喝醉酒的人最經典的話。

  そらる上下打量著まふ,後者被盯得渾身不舒服,似乎清醒了那麼一點點。

  「你知道我是誰?」まふ後知後覺的想起そらる對他說的第一句話,瞪大了眼睛。

  「當然啊,難道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們在新生會上還說過話的。」

  新生會?對,新生會,まふ就是從那時候喜歡上眼前這個人的,在那之後他們便沒有再說話,他沒想到そらる居然會記得。

  「既然我們扮的是死對頭,那麼是不是該互相決鬥一下呢?」そらる將臉靠近まふ,露出性感的笑容,まふ這時候才發現,そらる還戴著紅色美瞳,被這樣一雙眼睛盯著,就好像漩渦一樣,一不小心就會被捲進這人的世界,他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

  「我記得你,我……」我一直很喜歡你,這句話被梗在喉嚨,就算意識不清楚,他也曉得這句話是絕對不能說的。

  只要能讓我,靜靜地陪在你身邊就好了。

  至少請給我一個能站在你身邊的機會。

  「怎麼哭了?」

  そらる看著眼前忽然流淚的人,不明所以,甚至還有那麼一絲絲的……慌張?

  「欸?」聽到そらる的話,まふ伸手去抹自己的臉頰,溫熱的液體不斷地沿著臉頰滑落,他竟然沒有意識到自己哭了。

  好丟臉。

  他摀住自己的臉,起身準備離開,他不想讓そらる看到自己這副狼狽的模樣,而且如果對方追問起緣由的話,就很難解釋了。

  「等等。」

  そらる抓住まふ的手臂將他往懷裡帶,然後轉頭對著天月說:「這傢伙借我一下。」說完便把人帶出酒吧外。

  「喔,借幾下都沒關係。」天月朝著他們揮揮手,雖然不明白事情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但只要結果是好的就夠了。

 

  酒吧外,まふ不停地想掙開そらる抓住他的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抓,甚至被拖出來外面,但他想肯定沒什麼好事,於是用盡了所有力氣。

  「放棄吧,我練過空手道的。」

  聽到這句話,まふ稍微安分下來,但不願被拖著走,便固執地站在原地,「要說什麼就在這裡說吧。」

  そらる挑眉,眼前的まふ狼狽的狠,妝因為剛才的眼淚已經花了一大半,衣服也因為拉扯而變得凌亂不堪,兩個人對峙的情形酒吧外的人全都投來好奇的眼光,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在上演分手戲碼。

  「你確定要在這裡說?」他用眼神指了指周圍的人。

  「對。」まふ對被圍觀這種事向來是逃避的,他討厭被人群注視的感覺,但或許是今天喝醉的關係,他覺得怎麼樣都沒差了,只要能趕快讓他逃離そらる的視線就好。

  「這是你說的,不要後悔啊。」說完,他直接抓著まふ的衣領,二話不說將唇貼了上去,甚至將對方的嘴給撬開,舌頭鑽進,將まふ嘴裡全部舔過一遍,接著糾纏著まふ的舌頭。

  一上來就如此深吻,這根本就不是吵架要分手的節奏啊,眾人如此想著,但別人的家務事總是要熱鬧熱鬧的,更不用說在大街上,而且是酒吧旁的深吻,圍觀的人一開始先是驚呼,反應過來後給了熱烈的掌聲。

  「……你你你你你你幹嘛?」一吻結束,まふ一雙眼睛瞪得圓圓的,嘴巴完全可以塞一顆雞蛋了。

  「吻你。」そらる說完又吻了第二次,只不過這次只輕輕碰了一下就離開。

  まふ還沒反應過來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剛剛明明是覺得戀情不會成真所以哭了,但因為在そらる面前哭很丟臉所以想趕快離開,然後……

  誰可以來告訴他為什麼事情會發展成這樣?

  まふ一臉需要解釋的表情,そらる嘆了口氣,做得這麼明顯還不知道,果然まふ這傢伙是單細胞吧。

  「我喜歡你。」告白的話一出,圍觀眾人頓時歡呼,搞得まふ酒都醒了,被圍觀的羞恥感漸漸顯現在臉上,恨不得挖個地洞把自己埋起來。

  「你在說什麼,這是在外面……」

  「是你自己堅持要在這裡說的。」

  「我……」好像是這樣,但那時他還不清醒啊。

  深吸了一口氣,まふ逼自己冷靜下來,但仍然受不了周圍炙熱的視線。

  查覺到まふ的想法,そらる把人攬入懷中,巧秒地把まふ的臉給遮住:「不好意思,我家這位有點害羞,就不再讓大家圍觀了。」說完便把人帶離現場。

  眾人紛紛喊著還不夠,還想再看,但無奈當事人已經要離開,只好悻悻然地走了。

  そらる招了輛計程車,報了地址給司機後,便不再開口。

  「為什麼?」まふ打破車內沉默,他想知道,到底為什麼喜歡他。

  「有一次我看到你在學校後山逗野貓,逗一逗之後過敏了,你還急得打電話叫天月來救你,我看到那一幕就覺得很好笑,怎麼會有人傻成這樣不知道自己對貓過敏。」

  「你既然看到了怎麼不來幫我?」まふ怨恨地說。天知道他那時有多難受,全身癢得要命,還一直流鼻涕,結果那時居然有人躲在一旁偷笑他,簡直可惡到不能再可惡了。

  「因為很好玩。」そらる笑了笑,注意到まふ對他投射的不滿視線後,才又正經起來,「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你的眼睛,很漂亮。」

  說完,車子剛好到目的地,そらる付了錢後拉著まふ下車。

  「這裡是哪?」

  「我家。」

  「等一下……」まふ停住腳步,臉色不安地說:「你真的喜歡我嗎?」

  「難道我剛剛在車上說的都是假的?」

  「不、不是,只是,我長得一點都不好看,品味也很普通,又整天宅在家裡,也沒有巨乳,只是今天剛好被天月拉去給人打扮,你怎麼會喜歡我?」

  如此沒自信的發言,そらる都替まふ心疼了,這人都底有多自卑?

  他抱著まふ,手掌在他髮上摩娑著,思索著要怎麼跟懷裡的人表達,他喜歡他。

  「有聽過灰姑娘的故事吧,灰姑娘在午夜就會恢復原來的模樣,王子還不是照樣喜歡她,要跟她求婚。你啊,就算恢復了原本的樣子,我還是會喜歡你的。」

  「真的嗎?」

  「當然。」

  聽到そらる肯定的答覆,まふ緊緊擁抱著他,他原本以為這場戀情注定無望,但沒想到,そらる也是喜歡自己的。

  過了午夜,他就會變回原來那個平凡的まふ,可是他的戀情仍然會持續著。

  end


  今天似乎是情人節

评论(10)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