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末期。唱見圈已退坑。

【そらまふ】Silence(7)

  #上篇戳我

  #哨嚮


  哨兵訓練場裡,傳來一陣陣歡呼聲,在這些歡呼聲中隱隱約約聽到一些打鬥的聲音。

  「老師,加油啊!!」其中幾名女哨兵對著場上打鬥的兩人呼喊著。

  そらる拳頭朝向正在跟女哨兵打招呼的伊東歌詞太郎,對方往後閃躲開來,預料到歌詞太郎會往後退開,他身子一低一條腿立刻掃了過去,歌詞太郎誇張地叫了叫還是敏捷地跳開了。

  「我說你,手下留情點好不好?」

  「我只發揮了三成。」

  「你發揮八成就能把這間訓練場給毀了吧。」歌詞太郎露出微笑,兩人繼續最後一輪練習。

  そらる首先衝出,他的速度快到讓在場的新哨兵根本看不清楚,只看到歌詞太郎往左閃了一下,接著開始出拳攻擊,他們才知道そらる已經在歌詞太郎面前了。

  そらる抬腿一個側踢,被歌詞太郎用手擋了下去,趁そらる還沒站穩,歌詞太郎便用手抓住他的腳,そらる無法掙脫開,乾脆順勢用另外一隻腳跳起來,翻身跳到歌詞太郎後面,歌詞太郎迅速轉身,そらる的拳頭已經到面前,他有點防備不及,只好蹲下身來,腳往そらる的膝蓋踢去,そらる迅速轉身,膝蓋一提直接往歌詞太郎的下巴攻擊。

  歌詞太郎閃躲不及,下巴直接被膝蓋打中,他頓時痛到眼淚快掉出來了,哨兵的五感比普通人發達很多,這力道一般人就已經會受不了了,他感受到的是更大更火熱的痛感。

  他摀著下巴從地上爬起來,手指指著そらる可憐地說:「你為什麼打我的臉,很痛的你知道嗎?」

  「誰讓你不認真。」

  歌詞太郎瞪大眼睛,氣憤地對著一旁觀看訓練的哨兵們說:「你們看看他,他就這副德性,一臉死魚樣還說我不認真,我剛剛明明就很認真在打啊。」

  對於歌詞太郎的控訴,哨兵們完全不敢回應,只能乾笑著。

  「惡魔。」歌詞太郎指著そらる,然後對著一票學生說。他想不到可以用什麼來形容這個人了。

  今天的上課內容就是講解剛才的動作,並且讓學生們實際演練,他就在一旁看學生做這些練習,並且糾正他們。

  在糾正最後幾組學生練習時,他眼角餘光瞥到有個人緩緩走進訓練場,他仔細一看,發現那個該躺在床上的人居然在這裡閒晃。

  「歌詞太郎,幫我看下這幾組的練習。」

  「啊?喔。」

  歌詞太郎拿著訓練表,看著そらる用最快的速度跑到門口,他好奇對方到底有什麼事情這麼急,一看到搭檔跑去找的人後,他露出微笑並且感嘆著,這傢伙的春天終於要來了。

  「你怎麼來了?」そらる不敢距離來人太近,只能隔著一段距離喊著。

  「來練習啊。」

  「你身體這樣不適合練習。」他皺著眉頭打量眼前的人,雖然低熱期已經過了,但整個人還是很明顯的虛弱,他不能讓這種人進入訓練場。

  「我已經好很多了。」

  「まふ,你聽著,你身體這樣我是不會讓你參加練習的。」

  「那至少讓我在一旁看著吧。」

  「這裡都是哨兵!你的低熱期雖然結束了,但還有殘餘的味道在你周圍,你想想你這種樣子進到哨兵營後果會有多嚴重。」

  「可是……」

  「你先回去,等你情況比較穩定我再去找你。」

  聽到そらる有些憤怒的語氣,まふ雖然有點不爽,但他知道對方是為了他好,他也知道這樣做確實有點太莽撞了,他道了個歉後便轉身離開。

  回到訓練場,歌詞太郎看到そらる回來便吹了吹口哨。

  そらる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

  「哎,你對他是認真的嗎?」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別裝傻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你對那小嚮導有興趣,怎麼他來了你又把他趕回去啊?」

  「不關你的事,給我滾回去教學生。」

  歌詞太郎撇了撇嘴,不情願地去教導學生了。

  そらる看了看剛才まふ剛剛待過的地方,手中的拳頭緊了緊,最後無力地鬆開。

  他想到前幾天まふ跟他對練到一半低熱期到來的情景。

  當時小嚮導身上發出的甜味深深吸引著他,他差點沒辦法控制住自己,這是他第一次對嚮導有這麼強烈的反應。以前頂多稍微有些感覺,他可以自行控制住,但一遇到まふ,他就覺得控制不了了。

  「我到底在幹嘛啊。」

  煩惱地打了自己一下,そらる才有些清醒過來,對面剛好有位哨兵跑過來,對方愣了一下後小心翼翼地上前,朝そらる敬了個軍禮。

  「有什麼事嗎?」因為軍階比這位哨兵高的關係,そらる只點了頭做為回應。

  「報告,大將說有事討論,請您過去軍部一趟。」

  「我知道了。」

  そらる皺了皺眉,到底是有什麼大事才會要求他現在去軍部一趟,會親自把他叫去軍部討論,看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了。

  來到軍部,そらる直接去找克雷斯:「你這麼著急把我叫來,到底是發生什麼了?」

  在只有兩人的會議室裡,そらる開口切入主題,不想再讓他的老師有閒話家常的時間。

  不過一反常態的,克雷斯沒有多說什麼,直接給そらる看了一份報告,「這是帝國那裡的財政表,你看一下。」

  そらる接過來快速掃了下內容,隨即變了臉色。

  「這是什麼,為什麼他們要買進大量的軍火?」

  「誰知道,現在還在調查,那位小統帥的腦袋壞掉了吧。」

  克雷斯聳聳肩,「除了軍火武器的大量買進之外,他們還買進許多糧食、星際艦,並且大量招募防衛軍,依照luz個性來看,他恐怕是要出兵去哪個小星球吧,又或者……他想翻臉攻打我們把政權搶回去了。」

  「後者的可能性應該不大,禁衛軍的素質不比軍人好,就算招募再多,也不保證能打贏,他不可能冒這種險。」

  そらる看著手裡的報告,想不通luz這麼做到底要做什麼,依照他對luz的認識,他不可能這樣莽撞的。

  「可是還有幾個月就要聯合軍演了,他在這種節骨眼上出兵?」

  「誰知道他想幹什麼,你叫調查的人再仔細點。」

  「哎,盡會使喚我,我是你的老師吧,是吧?」

  「還是我親自去調查?」

  「不要無視我的問題啊!」

  冷靜了一下,克雷斯說:「讓你去也不是不行,可是那地方太危險了,你必須找個人跟你一起。」

  「好。」

  「那我會讓臥底去接應你,你跟你搭檔記得小心點。」

  結束了沉重的話題,克雷斯喝了一口茶又回到話家常的狀態:「聽說你最近跟那位小嚮導走得很近喔,怎麼樣,喜歡就趕緊娶進門吧。」

  「你聽誰說的?還有,我只是在教他一些搏擊術而已。」

  「否認什麼?喜歡就去追啊,能讓你感興趣的嚮導我看就只有他了吧,不趕快追小心以後你一輩子沒人要。」

  「吵死了,沒什麼事我要先走了。」

  「趕緊去找你的小嚮導吧。」

  回應克雷斯的是超級大的關門聲。

  離開軍部後,そらる回聖所去找まふ,還沒滿二十歲的嚮導規定都要住在聖所內的宿舍,まふ也不例外。

  敲了敲まふ的房門,裡面沒有回應,他再敲了幾次,終於裡頭的人有了回應。

  門感受到活體反應自動開啟,只見まふ穿著睡衣走出來,一臉迷迷糊糊的,そらる見狀趕緊往後退開,注射鎮靜劑之後才鎮定下來。

  「そらるさん?怎麼來了?」

  「有點事。」

  「那你要進來嗎?」

  「不用了。我問你,你想去當臥底嗎?」

  「欸?」聽到臥底二字,まふ整個人都清醒了,他怕自己聽錯又重新問了一遍,得到的還是一樣的答案。

  そらる把事情跟まふ說,這件事屬於極機密,不過他相信對方不會說出去,他有信心,まふ會答應跟他去的。

  「所以是我跟そらるさん兩人一起潛入帝國調查他們為什麼要買這麼多軍火武器嗎?」

  「沒錯。」

  「好,我跟你一起去。」

  「我們只需要調查他們會這麼做的原因就好,不用做其他多餘的事情,懂嗎?」

  「說的好像我會做多餘的事一樣。」

  「因為你看起來就會。」

  そらる揉揉まふ的頭髮,叮囑他趕緊休息,「兩個星期後出發,可以嗎?」

  「嗯,我知道了。」

  又講了幾句話後そらる準備離開嚮導宿舍,卻在門口被歌詞太郎賭了個正著。

  「我都看到了喔。」

  歌詞太郎攀著自家好友的肩,神秘兮兮地笑著,「進展到哪裡了啊?」

  そらる甩開歌詞太郎的手,一臉不屑地看著他。

  「欸,我只是碰巧路過喔,剛好就看到了,絕對不是故意的。」

  「是嗎?」そらる皮笑肉不笑地說著,然後給了歌詞太郎一個拳頭。

  被打了一拳後歌詞太郎終於安分了點,不過還是很好奇的問:「我問認真的,你真的對那小嚮導有意思?」

  そらる頓了一下,眼神閃爍,「我感受的到他。」

  「什麼意思?」

  「他身邊的波動,我能感受的到。」

  「那是因為之前的嚮導你都沒有去努力感受他們吧。」

  「你不懂。」

  「好好好我不懂,所以你要追他嗎?如果要就趕快,一線嚮導可是很多人在搶的。」

  「我知道。」

  難得這傢伙沒有否認。歌詞太郎想。

  「你到底來這裡幹嘛?」そらる不相信這傢伙只是路過這麼簡單而已。

  敵不過對方的直覺,歌詞太郎乾笑了幾聲:「欸……調查點東西啦。機密,大將命令我誰都不能說。」

  そらる點頭,「既然你要調查,那我就不打擾你了,再見。」

  「喔,有什麼進展記得跟我說一下啊。」

  彷彿沒有聽到歌詞太郎的話,そらる越走越遠,直到沒有聽到歌詞太郎的聲音,他才覺得清淨下來。

  眼看已經要中午了,他決定先去餐廳吃飯,下午還要上課,得先充分休息才行。

  來到餐廳,他突然想到まふ可能不太方便出門,於是撥打了まふ的通訊器,過了幾秒まふ的三維影像便顯現出來。

  「我現在在餐廳,你有想要吃什麼東西嗎?」

  一跟まふ說話,そらる的臉色就不自覺變得柔和,要是被歌詞太郎看到這一幕,肯定會說這不是他認識的そらる。

  『嗯……我現在肚子不太餓,而且麻煩そらるさん不太好吧。』

  「那你看要吃什麼,等等肚子餓了再吃吧。」

  『那そらるさん幫我選一個吧,我什麼都吃的。』

  「好,我等等拿過去給你。」

  『謝謝そらるさん。』

  關掉通訊器,そらる去櫃檯點了兩碗拉麵,他把自己的那一份吃完後便將打包的拉麵送到まふ的宿舍。

  「謝謝,要進來坐一下嗎?」

  「不用了,我等一下還有事,你沒事就去休息,肚子餓了就趕緊吃東西,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

  看到まふ對他露出的笑容,そらる自己也開心了起來。

  這是他第一次遇到令他那麼在意的嚮導,他不想錯過這個機會。


  tbc


  不想錯過就去追啊!!!

评论(11)
热度(115)
©阿瓶
Powered by LOFTER